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Bye.

口是心非
这就是女孩子的本色
口说 不爱了 不想了
心呢? 真是这样吗?
一直都在等
一直以为会有你回来的一天
这么爱过.. 谁会舍得?
我不知道你跟她在一起只不过是要让我死心?
还是你真的爱她?
昨天 你终于把我的梦摇醒了
不等了 你不回来了
我会学着把你忘了
留下的回忆 得空再来拿回去吧
一次又一次的伤害
我终于死心了
不想再哭了
真的彻底死心了
现在我已经没有资格再说什么
只希望你们会幸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