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够了! 不要吵了...
"你们"不帮忙就算了 不要再落井下石了..好吗?
我承认我是个贪钱的女人 但那是以前的事了
跟他在一起后,我真的变了
你们一直认为我约他出去只是因为想让他帮我付钱?
我只是想见见他而已..那都不行?
他没钱的时候我也会帮他付
你们不信可以亲自去问他
我贪钱?你们了解我多少?
你们只知道他对我的好 你们有没有想过我为他付出的?
我知道你们不喜欢我,因为我把他抢了过来
我不喜欢他跟女生来往
你们有站在我的角度帮我想过吗?
你能接受到你的男友每天身边都一大堆女生围着?你们不会担心吗?
说真的,我不是喜欢去clubbing,只是贪玩点罢了..
我要改 可是你们都不给我机会
anyway, thanks for helping.

你怎么变了那么多?
到现在为止,我不相信你跟我分手的原因就只是因为那次的clubbing
更不相信你是因为一个没见过面的女孩而跟放弃了10个月的感情
昨天跟你见了面 总算死心了吧..
在sunway逛街的时候满脑子都想着你
那里有很多我们的回忆
开心的 不开心的..
经过大头贴的店,更是受不了
看到那块板.. 还记得吗?你把我们的2张照片贴了上去
昨天我把第一张撕了下来,第二张就由你去撕吧..
记得要亲手把它撕下来.. =)
我了解你
还有什么东西想拿回去就拿吧
不必找些借口要回的
我不会介意的
想让你知道,在这10个月里
我没有做过对不起你的事情,如果你了解我,你会相信我 :)
还有,想跟你说声谢谢
这段日子真的好幸福 (:
不要再跟我说对不起了,你没有错,错的是我
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
我们还是朋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