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SORRY.

我知道我骗你是我不对..
真的很对不起
看起来这次你真的很生气
因为我做了一些你不喜欢的事..
我以后不clubbing了,i promise
昨天那封信息后,还以为没事了..
刚才很开心地回家,想告诉你这星期六想见见你
看了那封信息后,我想我不必多问了..
16天后,就是我们在一起的第10个月了
27天后,就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那天
这么快已经10个月了
这10个月里面,我们经过了很多事
开心的 不开心的...
坚持了这么久,这样就放弃了吗?
或许你觉得我们在一起是个错误的选择..
你想放弃,我也不怪你
我不是个好女友
不听话
每天顶嘴
喜欢闹情绪
总爱说你是错的
总不叫你一声'老公',也不让你叫我'老婆'
总不让你跟女生出去
总不让你去cc
不让你做你喜欢做的事..
或许离开后 你会觉得比较快乐
因为你终于可以做你爱做的事了
再也不会有人管你
不让你去这里 不让你去那里
要几点回家都可以
不必向别人报到
不必解释迟到的原因
不必赶着回家
多轻松自在
我不想多说了 该说的都说了..
只是想告诉你,我从来都没有后悔过
我相信我的选择是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